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許多多色彩斑斕的石子,令人留戀,令人嚮往。其中有一顆最令我難忘。 

  在我四歲那年,我發現爸爸有一個老毛病-打電話。爸爸為什麼老是打電話呢?真煩人!如果爸爸不打電話的話,就可以天天陪我玩啦!真希望電話可以立刻壞掉。如果電話自己不壞,我就把他給弄壞。哼! 

  說干就干,於是我拎起我的小水壺,把電話的每一個小孔都給灌滿水,看爸爸這會還打不打的了電話! 

  一小時后,爸爸又會到電話那兒,給他的客戶打電話。剛拿起話機,就發現了我的那一番成就。他火冒三丈!大聲吼到:“這是誰幹的?”我結結巴巴地說:“是......是...呃...是我”“你為什麼要把電話弄壞?”“你天天打電話,煩死啦!”爸爸聽了,轉怒為喜。不僅僅這樣,還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我心想:“有什麼好笑的,本來就很煩。”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卻歷歷目目的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