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我喜歡上了玩泥巴,常常在那個有名的泥巴店外轉來轉去。那裡的管理員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主動讓我玩了一場。

  我一個人在屋裡,聽電視上傳授玩泥巴的技法,並銘記在心。

  開始開工了,我挽起袖子,要了一盆泥巴,坐在自動玩泥機前,準備大幹一場。我握住一團泥巴在手上,任那滑溜溜的感覺從指間縫一直滲入心田。我腳踏機器開關,雙手握住泥巴,讓泥巴在那飛快轉動的盤子里成形,由於轉動機轉動的太快,轉盤上的泥巴飛濺到我的臉上。那幾位管理員看了我這副模樣,哈哈大笑起來。我問那位管理員阿姨:“好笑嗎?”阿姨說:“你自己回去照照鏡子吧!”我飛快的跑回了家,我對着門上“咚咚”地敲了幾下。門一開,爸爸好奇的對我說:“你是?”我微笑地對他說:“我,你都不認識了嗎?爸爸?”爸爸這時才反應過來。當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爸爸帶我一起去洗了熱水澡。

  童年是多麼的快樂呀!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童年帶給我們的樂趣吧!

  湖南省岳陽縣麻塘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白綠紅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