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我經常和好朋友去公園捉蜻蜓,因為我在小時候十分酷愛昆蟲。因此我總是與夥伴們一起看有關於昆蟲的書籍,我看得是那麼痴迷。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蜻蜓非常喜歡吃西瓜汁,頓時我的手痒痒的,真相試一試。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公園玩,天氣非常熱,真想找一找可以解涼的東西解解渴。來到公園門口只見一老伯在賣西瓜,頓時想到了蜻蜓,我們立馬買了幾塊西瓜。 

  進入公園,我們來到了一條昏暗的街道開始‘布陣’,事實上是搗亂,我們把西瓜皮到處亂丟,隨處可見。幾乎要把它變成一個西瓜加工廠了。接着躲在草叢中等蜻蜓中招。 

  等了很久卻不見一隻蜻蜓,反而把路過的人摔了個四腳朝天。頓時,我感到十分納悶,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不知是誰一陣吶喊:“ 保安啦——”我們見事不妙,馬上開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