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哎,煩惱人人都有,無論是大人們,還是老人們,就連我們這些大人們稱為“小皇帝”、“小公主”的,也有我們自己的煩惱。 

  我的煩惱就是“胖”和“體育” 。它們一直困擾着我這個所謂的“小公主” 。 

  我從小到大,一直很胖,圓圓的臉,圓圓的眼睛……渾身上下,似乎沒有一個地方不是圓圓的。剛剛上小學時,甚至還有人給我起了一些外號,如:“廚師(胖胖的廚師)”等。“胖”,它一直讓我苦惱着。

  因為胖,所以我又有了另一個煩惱“體育”。 我的體育成績一直不太好。我除了仰卧體坐一分鐘能做四十一個,得了一百分以外,別的體育考試就一直是我的“剋星”了。除了仰卧體坐,別的我只能得個“良”或更差。因此,我哪個學期體育得了“良”,我就是“三好學生”了。都是這個體育成績,一直在拖我後腿,害我上了五年級了,也只得了幾個“三好學生”。 

  都是“胖”和“體育”,惹了禍。媽媽說,讓我要多鍛煉身體。為了能擺脫這兩大“剋星”,我只得豁出去了(為了體形和成績。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