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家長因為孩子不聽話而煩惱;老師因為學生的學習成績而煩惱;律師因為找不到辯論詞而煩惱;偵探因為找不到蛛絲馬跡而煩惱,而我呢?則因為無限的作業和媽媽的嘮叨而煩惱. 

  作業---語文 

  要說起語文嘛,還是比較簡單的,比如說組寫詞呀,造個句呀,這都是小菜一碟,要怕就怕作文,我哪會寫作文呀!說要寫自己的童年趣事---我那有什麼趣事,無非是早上起來洗淑,吃早飯,上課,吃午飯,上課,吃晚飯,自習,睡覺,每天都如此循環,哼!就是有趣事也早忘光了。還說寫一篇有關“我”的文章,如果在文章里誇自己兩下吧,別人會說,自己誇自己,真不害臊;如果說自己的缺點的話,那不就把自己的老底給揭了嗎?這真是左右為難,煩! 

  作業---數學 

  哎!慢慢升入高年級,和低年級一比,還真不一樣,從簡單的加減法到乘除法,又從分數加減法到乘除法。到了六年級學了圓柱圓錐,又冷冷地冒出一個3.14計算那麼麻煩,一算就是一大串的數,如果不小心還會算錯,我哪有那耐心呀! 

  媽媽的嘮叨  

  放學回到家,放下書包就寫作業,寫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寫完了,我便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雜誌,這時媽媽發話了,“哎!就寫完了,才寫了多大一會兒呀!就寫完了!你怎麼不去練練二胡呢”..............

  煩,煩,煩,真是煩 ,重重的小書包壓彎了腰,煩 ........難寫的作文真是煩,.......好不容易算出來的數,又錯了,唉!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