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多多,多多煩惱,雖然我不想有煩惱,但煩惱怎麼也甩不掉……

  煩惱一:瘦

  人說,苗條的人才漂亮,可是,我好像“苗條”得有點過火了耶,同學都說我是干豇豆,為此我很煩惱。有一天,有個同學拿我開玩笑,對我說:“我好想把你吃了哦,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吃蔬菜,但是看起來你蠻好吃的嘛……”我狂暈……哎,什麼時候才能胖一點呢?煩哪……

  煩惱二:老媽的聲音

  哎!說來慚愧,每次上網都得偷偷摸摸的,還得特別小心翼翼地把耳朵豎起來,特別擔心老媽的聲音突然響起。就說今天下午吧,只上了兩節課,我回到家,老爸在開家長會,老媽自然還沒回家。我的手爪爪又癢起來了,便向電腦熟練地伸出俺的……我知道,老媽在5點半之前是不會回來的,因此我開始還玩得放心自如……已經5點半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耳朵應該發揮作用了。只要一有腳步聲,立即從窗戶去看看,如果不是,便繼續玩我的遊戲。“咳……”糟了,耳朵里傳來老媽的聲音。感覺器官特敏感的我手忙腳亂地關掉QQ堂的窗口(因防備老媽的突然襲擊,只好用窗口模式)和我正掛着的QQ,連忙來到我的房間裝模作樣地看書。哎!我的那盤遊戲勝利就像水中的月亮,看似很容易撈上來,結果卻被老媽的聲音所……哎,老媽可惡的聲音……

  ……

  煩惱多多,多多煩惱,雖然我不想有煩惱,但煩惱怎麼也甩不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