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一樣,我的煩惱是粗心。

  這個煩惱跟了我五年了,我一直想改,可一直改不掉,它就像我的影子一樣,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就拿這次期中考試來說吧,舅舅說只要我數學考100分,就請我吃麥當勞。這是多麼誘人的禮物獎品啊!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這次考試並不難,我胸有成竹,一會兒就做完了,檢查檢查再檢查,感覺應用題應該錯不了了,口算題那更是小ks了,於是我交了卷。

  我回到家對爸爸媽媽說:“放心把,就那點兒題,100分!完全沒問題,保證考好!” 

  發試卷了。我只考了98分,仔細一看,原來是錯了兩道填空題,本來只要仔細檢查就會發現的,明明可以考100分,因為粗心沒考到,麥當勞也泡湯了。 

  這就是我的煩惱——粗心,我多麼希望有一天細心能來到我身邊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