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張粉撲撲的臉蛋上鑲嵌了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個高鼻子,鼻子下是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我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上學時,我就將它用膠圈扎個馬尾頭,這時的我看起來又可愛又漂亮。我正讀五年級,成績也是名列前茅。 

  記得有一天,我班上的兩個帥男生突然地打起架來,我便跑過去問他們為什麼打架。一個叫葉凡,一個叫伍楊。葉凡和伍楊見我來了,便立即停手。我也沒有注意這件事,可是在下課時,他們卻手依手地說:“你是我的情敵啊!我也喜歡她!”我聽到了!他們倆都喜歡我,並且還時不時的給我寫什麼情書,什麼紙條。我感到很煩惱,我們現在正是讀書的好時機,馬上要進入中學了,卻還逗留着。但是我卻不敢在他們面前說這些話,其實,我對他們倆也有一定的好感。我就是不敢跟他們說,因為我害怕,害怕班上的同學會把這些拿來當笑話,做謠言,我就會身敗名裂。到底是接受他們倆,還是拒絕呢?

  葉凡,伍楊,我到底是接受你們呢?還是拒絕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