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陽光普照着大地,春風瀰漫著大地。即使陽關普照時,也難免出現短暫的烏雲。如七彩的人生難免也會有煩惱。 

  我是一名中學生,天性活潑好動、快人快語、成績不錯的女孩。但由於個子矮小,在班常常被人說,與同班同學相比,實在矮得多。別人還以為我是小學生。然而有一次,讓我尷尬萬分。 

  記得那一次。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趁那天是星期六,便獨自地到公交車站坐車,準備去圖書館借書看。誰知一上車,眼前的情景嚇了我一跳,原來是大人們都紛紛給我讓座,我想;"難道他們見到我的個子矮小,以為我是小學生,所以都讓座。”於是:我便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了下去。終於下車了。我漫步來到圖書館,跟我一起進去的是一名中年女人。走進去,我四處尋找,【童年】這本書。我左翻右翻,左找右找。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找到了。當時我心中無比的開心喜悅。隨即,剛才和我同進的中年女士比我快走一步。當時,售貨員立即跑了出去,邊走邊喊:阿姨,你的女兒還在裡面。”那人感受莫名其妙,回頭一看。咦,真的是那個售貨員在叫我,那人也回到去圖書館。售貨員說:“阿姨你的女兒還沒走,你就走了是不對的。”阿姨說:“那女孩不是我的女兒。”此刻,我感到應該是我的身高才搞出這種笑話。於是,我站出來說;“我並不是她的女兒,我是一名中學生,這可能是因為我的個子矮才鬧出這樣的笑話。終於,把這事搞清楚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思索:為什麼我會長得那麼矮?為什麼人會因為自己矮會鬧出這樣荒唐的笑話。 

  難道矮是有罪的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