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的煩惱只要是電視機引起的。

  我每天放學一回到家就扔下書包,打開電視,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有時候連吃飯都在看,有時候一入迷連寫家庭作業都會忘記。晚上,看電視不知不覺就看到了10點鐘。第二天,媽媽老叫我起床,我也沒起來,結果上學遲到了。

  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說ABB的詞語。那時我還在想喜羊羊怎樣打敗灰太狼的事。這是,小明舉起手回答說:“喜洋洋”。小紅又說:“懶洋洋”。我聽他們說這些,就來勁了我也舉手大聲地說:“美羊羊,沸羊羊”。我說完,非常得意,心想我一下子說了兩個,老師一定會表揚我的。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有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有的肚子都笑痛了,還有的笑得東倒西歪

  老師聽了,嚴肅的說:“你整天就知道看電視,喜洋洋的‘洋’是海洋的‘洋’,喜洋洋和懶洋洋是ABB的詞語,‘美羊羊’和‘沸羊羊’是小羊的名字,你不專心聽講,所以你會鬧出這麼多的笑話。”我聽了,心裡非常慚愧,恨不得下面有個洞讓我轉進去,不讓他們看見。

  由於每天看電視的時間太久,我的視力下降了,學習成績退步了,爸爸,媽媽,老師經常批評我,我真煩惱!從今以後,我決定盡量少看電視。

  江西省贛州市會昌縣希望小學二年級:羅靖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