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們好!

  我叫劉曉雪,是蘆塘小學五年(3)的學生,今年12歲,相貌平平。雖然我生長在農村,過着平凡、普通的生活,但我很快樂。

  我是多麼希望能早些開展“手拉手”活動呀!我建議大家進行“角色互換”。讓我們農村的孩子到城市去感受一下城市孩子的快來繁華,生活在城市的朋友可以來農村體驗一下農村樸實而有趣的生活。

  朋友,我知道農村生活遠不及城市,但農村生活的樂趣卻比城市的要多得多。

  春天時,我們可以去登山。當你站在高高的山頂望着山下那綠色的“海洋”,聽着溪水在山澗跳躍的聲音,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時,你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讚美自然界的美好與神奇。

  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背着一個小竹籃到山上采草藥。在眾多的植物中找出草藥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每當我們找到草藥時,都會高興得跳起來,那興奮的勁兒難以言狀。夏天天氣炎熱,有時我們也常提着小籮筐到河裡去抓魚。夜晚,我們常在高山上,草垛上,仰躺着數離我們很近很近的閃閃發光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十顆……多愜意啊!

  秋天天高氣爽,最適合放風箏了。我們站在田野上,一個人用手托着風箏,另一個人牽着線,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緊一松,風箏便凌空飛起。我們一邊牽着風箏,一邊在田野上奔跑着,歡快地喊着、叫着。

  冬天,我們這兒不下雪。不知道朋友,你們哪兒下不下雪,如果有下雪的話,哪兒的景色肯定特別美吧!

  親愛的遠方朋友,你們可曾在草地上放過風箏;在山上比賽採藥:在門口的大樹下盪過鞦韆;在夏夜的星空下數過星星;在中秋節邊吃這月餅變幻想着月亮上的玉兔、仙子……我想你們的生活也一定和我們一樣有趣吧?能不能把你們的童年故事告訴我,讓我和你們一起分享童年中的喜怒哀樂呢?

  期待你們的回信。

  祝你們

  笑口常開、心想事成、學習進步

  蘆塘小學五年級:劉曉雪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