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

  每次在新聞里看到你們瘦黃的臉龐,弱小的身軀,黝黑的皮膚,還有那一雙雙渴望讀書的眼睛,我恨不得馬上飛到你們的身邊,把你們接到我們這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

  我記得對你們的了解是無意間在網上獲得的。我曾經看到這樣一個帖子:“在山區,人們無法讓自己的孩子就近讀書,而要讓他們翻越幾百米的高山,淌過無數條的小河。有的孩子甚至因為家裡貧困而無法進入校園,無法望着國旗冉冉升起。讓我們獻出自己的愛心吧!”

  看完這個帖子,我心中波濤洶湧,思緒萬千。我千方百計想找到為你們捐款的地方,花費了很多工夫,可每次都是無功而返。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老天又讓我找到了,我毫不猶豫地投進了十元錢,心裡頓時充滿了一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輕鬆與喜悅。此後,我一有機會就去捐款,雖說捐得不多,大多是一元、二元,但是這些零零碎碎的硬幣,包含的是我許許多多的期待。如果上天給我三個願望,第一個我會讓所有的人脫離貧困。第二個願望是讓所有的孩子都有學上。第三個願望是:讓世界充滿友愛。雖說這是幻想,但只要所有的人獻出一份力,就能為建設你們山區作出很大的貢獻。我想只要所有的婦女少買一盒化妝品,所有的男子少抽一條煙,所有的兒童少買一個玩具,把這些錢捐助給你們,那麼我的三個願望就有實現的可能。當然,還需要你們的勤勞和智慧。

  朋友們,未來是美好的。相信自己,相信大家,通過努力,你們一定能走進明亮的教室,一定能過上美好的生活。你們說,對嗎?

  祝

  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五年級:匪名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