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但通過老師的介紹我了解了你的一些情況:你父親身體不好,家裡還有年邁的祖父祖母、年幼的弟弟妹妹,全家人都靠你母親微薄的工資養活。雖然你有一個不幸的家庭,但你從不怨言,一邊幫助媽媽料理家務,一邊刻苦學習,而且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聽了老師的這些介紹,我相信你是一個堅強而聰明的人,真是打心底佩服你!

  你最近過得好嗎?你新年有沒有去過有趣的地方呢?我在新年的時候去了重慶。我十分想和你分享我的重慶之旅。

  那裡有緬懷英烈的革命遺迹白公館和渣滓洞,有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偉大勝利的抗戰勝利紀功碑,有聞名世界的釣魚城古戰場遺址,還有集古人智慧與才能於一體的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

  重慶素有美食之都的稱號,也是名副其實的火鍋城。一到晚上,重慶的大街小巷就瀰漫著火鍋的香味。重慶人的性格就如火鍋般潑辣直率,這一點,跟西部人民的熱情好客十分相似。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相信,這封信一定會在我們之間架起一座友誼之橋。只要我們心靈相通,不管相隔多遠,我們都會成為知心朋友。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小雨

  日期:2019年三月四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