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庄鹿藝同學: 

你好! 

我是廈門市公園小學五年3班的一名學生,叫余璐菁。我喜歡繪畫、上網,記得2008年學校舉行乒乓球比賽,我還獲得四年級女子組乒乓球冠軍呢!怎麼樣,不賴吧? 

廈門是一個漂亮的城市,是旅遊的好地方,有美麗的環島路、同安影視城、廈 

門員當湖……而我認為,最著名的是鼓浪嶼的日光岩。不攀日光岩,就不像來廈門。鼓浪嶼里有很多景點:日光岩、菽庄花園、皓月園。廈門還有很多名景。萬石涵翠、雲頂觀日、大輪梵天、五老凌霄、太平石笑……。 

  這就是美麗的廈門,不知道你那邊的景色怎麼樣?漂亮嗎?不知道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好嗎?不知道你現在的家境怎麼樣?需要幫助嗎?真希望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聽老師說,要開展“手拉手”活動,我馬上就想到你,讓我們來想想關於“手拉手”活動的想法吧!如果你能來廈門,我會邀請你來我家做客,充分享受這裡生活的快樂。每天早晨,迎着陽光去學校,在教室里接受文化知識的熏陶。放學回家,早就有一桌豐盛的飯菜等着我們,這都是媽媽特地為我們準備的,美味又營養。周末晚上,我們可以去逛超市,或者是上網。周末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可以去外面玩,科技館、植物園、動物園……保證每個地方都很好玩!這就是我對“手拉手”活動的想法。你的想法呢? 

  庄鹿藝同學,聽了我對“手拉手”活動的想法,你是不是也有了想法了,如果有了想法就馬上行動,給我寫信吧! 

  願我們的友誼越過千山萬水,搭起愛心之橋! 

  祝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余璐菁 

  2010年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