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草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草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我家有幾條活潑可愛的小草魚,它們是在我生日那天,幾個小夥伴從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草魚們嘴巴很小,眼睛也很小,十分漂亮。有的頭上長着一個黑色的小點點,像頂黑帽子,背上還有一條條棕色的花紋,短小的魚鰭,尾巴又扁又大,搖來搖去好玩極了!

  每當我去喂它們食物——海藻時,就數那隻“小搗蛋”跑得快,它們一吃飽飯,就愛集體做遊戲——捉迷藏,一會兒在“大山”里躲一下,一會兒在“草叢”中躲一下,一會兒在“房間”躲一下,玩得十分開心,擦傷了也沒有感到痛。

  有一次,我餵食,發現“小搗蛋”不見了,我用手在水裡轉了轉,它還是不來,我又換了一包海藻,撒下去,“小搗蛋”又來搶了,原來是因為吃膩了那些飯了,想要吃些鮮美的。

  我家的小草魚,真是名副其實的“調皮蛋”、“淘氣包”啊!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草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