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狂風暴雨可以使花兒樹木變得七零八落,花殘葉敗,枝折花落;但它們卻始終拿小草沒有辦法。它們就是這樣平凡而又嫩小,默默地生長在這個世界上。

  人們常常把它當作是弱小的象徵。的確,它很小,很弱,即使一滴小小的露珠都能將它壓得低垂下去。但我喜歡小草,不僅僅是它象徵著春的到來,象徵著新的開始,更重要的是它那種令人敬佩的生命力。小草不像大樹那樣高聳,那樣得意地在空中擺弄,但它像大樹一樣向上,一樣蓬勃,一樣追求奮發的力量。小草更不像鮮花那樣艷麗多姿,有人欣賞,但它像鮮花一樣純潔、芬芳。我喜歡去發現這平凡的小草,它是大自然的選擇,它具有頑強的意志和生命力。我們做人難道不也應該像小草一樣不怕阻力,努力向上嗎?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