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做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做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我身在何方,象一隻迷失的羔羊。我也不知道以後的路怎麼走,時間不可能再回頭.就這樣,因為自己以前的無知而造成今天的局面。今天這不知未來是黑暗還是陽光的局面。乾坤好象逆轉了一樣。或許又沒有逆轉,我的人生就是上天給註定好了的吧!註定是的人生是失和黑暗。但我心中又有一種強烈的感情: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我不想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就象百花圓里的小草,只能襯托別人的的美麗。我不要做小草!我相信我可以開出美麗的花來,開出比任何花都要鮮艷的顏色,綻放它獨特的光彩。 

  可我又能怎樣呢!我的園丁實在沒有能力:沒有足夠的肥料、也沒有良好的環境條件。僅僅只能保持我的生命,也僅僅只允許我做一棵小草。也許你會說“做小草有什麼不好,不是總被作家讚頌嗎?”說是這麼說,但人們走進花園,首先注意到的是美麗鮮艷的花朵們而不是小草。也許小草根本不會受到注意,可能還會被踐踏。 

  我亂了,一切都亂了。我不知道幹些什麼,能幹什麼,應幹什麼,甚至我連什麼都不想干。我在這等待,等待着生,等待着滅。我想,如果活着不能活得轟轟烈烈,不能幹出一番大事業,那麼我還為什麼活着。我苟且在這世上還有什麼信念,不就同行屍走肉一般了嗎?我還不如一次燃燒,那樣我還可以發光發亮,最後變成肥料施給有夢想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不想做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做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