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長在孤僻的角落裡,也許你生在被人遺棄的磚縫中,也許你沒有華麗的外衣,也許……你沒有月季的嬌艷,沒有水仙的清秀,但你卻有着長過參天大樹的夢想,有着用不磨滅的願望,你活着不為有花兒的嬌艷,你卻有一個堅定地,從未改變的信念,那就是頑強地活着,為人們做出貢獻。

  磚縫中,播下一顆小小的種子,沒過幾天,你就充破堅硬的磚,長了出來,一個小小的生命就誕生了,你開始了生命的旅程,開啟了活着的信念,在風雨中,你傲然挺立,在陽光下,你努力生長,終究為了一件事———活着。只要你活下來,就完成了一個使命,你就開始一直做着貢獻。早春,小雨夾雜着小雪帶走了冬天,大地還在沉睡,生物還在冬眠,而你,小草,卻已經露出了小腦袋,在暖風的吹拂下舞蹈着,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生機,當嬌氣的花兒長出芽兒時,你早就枝葉繁茂了。盛夏,花兒長得格外鮮艷,而你,卻已經綠草如茵了,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漸漸地成了你的天職。別的植物都躲起來了,而你,卻傲然挺立,為盛夏撐起僅有的一點點陰涼。

  深秋,你馬上就枯萎了,卻儘力的貢獻出自己最後一份力量,即使枯萎了,化成肥料,也讓土壤變得更肥沃。隆冬,你才休息一下,等到春天的消息一來,你就開始為人民做着貢獻。多麼偉大的的小草啊!只要生命一開始,就為人民服務,而且不被人注意,我為你無私奉獻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所感動,我要學習你無私奉獻的精神,將來為人民做出貢獻。

  六年級:孫玉含

您正在瀏覽: 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