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五(2)班 王陪鵑

  小草沒有大樹那樣挺拔,也沒有鮮花的嬌艷美麗,卻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春天,它悄悄地從地底探出頭來,看到了美麗的春天就捨不得回到地下去了,於是它開始生長了,好像沒有什麼能阻止它得成長。當暴風雨來臨時,那些樹木隨風搖曳,有些還折段了枝。那些鮮花經不起風吹雨打的考驗,都謝了。只有那些頑強不屈的小草,經得起暴風雨的考驗。在暴風雨過後,又露出了那張嫩綠的笑臉。它不是在嘈笑大樹和鮮花,只是對自己能經得起暴風雨的考驗后的一絲喜悅。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我的朋友遍跡天涯海角……小草一直是默默地唱着歌。無私地裝扮着大自然,裝點人類美好的明天!

  指導教師: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