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有的想當力大無比的工人;默默無聞的教師;熱心的環保衛士……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航標燈,一個人如果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有了前進個方向,奮鬥的目標和動力。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空軍航空兵——飛行員”。

  飛行員,這是一個偉大而不平凡的職業。像2009年國慶閱兵時,那16位殲擊機女飛行員颯爽英姿的特技深深地吸引了我,從那時起我便想做一名飛行員。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學的知識一天比一天多起來。我了解了許多從古到今的英雄人物。中國明代官員萬戶是世界上第一個試乘火箭上天的,雖然人類首次上天沒有成功,但先驅者的探索精神一直鼓舞着後人。我也會用這種精神去追求我的理想。

  我當然知道做一名飛行員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學歷和很好的心裡素質。因此,我買了許多有關航天航空的書籍,每一本我都抱把他讀懂讀透。

  “泉水挑不幹,只是學不完”,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為理想而戰,為飛行員而戰,為祖國爭光。

  希望小學五年級:楊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