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給每一位病人一個好的養病的環境,為病人解除病痛,下面是我的醫院,聽一聽吧! 

  我會先把醫院建在空氣好的地方,沒有噪音,有花草樹木,有山有水的地方。我這裡的醫生會很有禮貌,讓你一進,就好像在自己家一樣。 

  如果你有重感冒,我會給你像鮮奶一樣的葯,也不用在醫院長住。如果你需要做手術,我會給你放一段美妙的音樂,等歌曲放完了,我的手術也OK了,還有一種特別厲害的葯了,能起死回生,肯定有人說我是吹牛了,那你就錯了,我是今過幾年的時間研製成的,肯定好貴的,不,對了,我這裡不要錢,只要你把更多的病人推薦到我這裡來。 

  我突然醒來,媽媽看着我,我才知道是一個美好的夢呀!我趕緊起來,到寫字檯上,認真學習,希望夢功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