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它是一棵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草。它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起眼,沒有人會注意一棵小草躲在寂靜的角落,大山、草坪、荒地,隨時都會見到這些無聲的小精靈。它們有多麼的頑強,狂風暴雨乾旱,小草對這些災害輕而不視,一次次的考驗,使得小草越來越頑強。難怪人民常說:“斬草必須得除根。”也對斬了草身,草根沒有除掉草還會再生出來的。白居易也曾說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再大的火也燒不盡,春風一吹草還會再長出來的。

  一天,我看見幾個人想把路邊的雜草除乾淨,他們把土一翻把草根翻出來,想着幾天後草自然會枯萎。可過了幾天小草不但沒枯萎反而又長出新的來了,後來他們又嘗試了各種除草劑,拔草的方法也沒有完全清除乾淨。

  這件事足以襯托出小草的頑強。堅毅不拔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