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小草。我的生命雖平凡,但卻也是特殊的。 

  春天,鳥語花香,百花齊放。我從地下鑽出來,探着小腦袋好奇的四處張望。這才發現,我起晚了!我的兄弟姐妹們早就起來了,草地上已是綠油油的一片。人們從我身邊經過,讚美着春天的勃勃生機,也讚美我們小草是春的使者,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夏天,赤日炎炎,熱浪似火。我們小草也褪去了嫩綠的秋衣,換上了翠綠的背心。在夏天,草坪和樹蔭是人們最好的去處。老人坐在我們身上閑談;小孩子在我們身上奔跑,玩耍;還有情侶在我們身上談戀愛呢,羞羞!我們雖然每天都被人壓着,但我們心裡雖苦也甜。突然,一塊冰糕掉在了我身上,剛開始我覺得很重,到後來越來越輕,越來越輕,我想我是不是去天堂了呀,我閉上了雙眼。可好長時間都不見天使來接我,我索性睜開了雙眼,呀,冰糕化成水了。好吃不好吃呢?我吸收了一點,恩,真好,又涼又甜,咦,怎麼這麼粘啊…… 

  秋天,金風送爽,五穀豐登。莊稼們都到了成熟期,可我們小草卻到了更年期。這時候我們又換上了黃色的毛衣,真冷啊!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牙齒冷得直打架。這時隨風刮來一塊布,蓋在我身上,真暖和啊。哎,布大哥,你別飄走啊,算我求你了…… 

  冬天,滴水成冰,天寒地凍。我枯萎了,本來我準備養足精神,等下一年重新生長。可是那一天有個老婆婆來找柴火,順手拽了幾把枯草回去,我也在裡面啊!到了老婆婆家,眼看着夥伴們都被送進火爐,而厄運馬上就要降臨到我頭上的時候,我絕望了。我留戀的看了最後一眼這個生我養我的世界,永別了!我閉上眼睛,等待着厄運的到來…… 

  我的生命雖然很短暫,但我活的很有意義,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