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無聲無息的小草”每當這首歌從我耳邊響起,我對小草的敬意就油然而生。

  是啊,小草不象花兒用香味去吸引人,也不象大樹那麼高,但它一直在為人類默默地奉獻着。綠瑩瑩的足球場上,那不是它的身影?美麗的森林,如果沒有小草的襯托,不也就黯然失色?……

  小草不但為人們奉獻着,還有頑強的生命力。

  “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唐代大詩人對草那完頑強生命力的寫照。一個秋天,爸爸單位的草枯了,我以為它們死了,不會再長了。可第二年春天,它們居然第一個綠了,在溫暖的陽光下沐浴,一陣風吹過,它們彎了彎腰,好象在做操,也象在說:“大家好,我回來了!”

  想一想,在生活中,也有許多像小草一樣的人。高樓的確美麗,但在光彩的背後有多少個象小草一樣的工人呀!創造微軟公司的比爾蓋茨固然偉大,但在他的身後,有多少個像小草一樣的員工啊!

  小草,是平凡的,也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