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草是那樣弱小,毫不引人注目,但我偏偏喜歡它。

  春風一吹,小草便從泥土裡鑽出來了,他晃動着黃綠色的小腦袋,告訴人們春天的信息。它他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不過幾天,它一再春風中展開了自己嫩綠而狹長的葉子。無論在田野、在山岡、在公園,它們都生機勃勃,給大自然抹上了一片綠色。

  春天,陽光明媚,人們走出家門,踏着輕柔的小草去觀賞爭奇鬥豔的花朵。孩子們喜歡在草地上追逐耍鬧。而小草呢?為了人們的歡樂,它用小小的身軀承受着沉沉的重壓。

  盛夏酷暑,嬌陽把大地烘烤得直冒煙。花兒低下了頭,就連知了也躲在樹陰中不住的嘶叫:“熱死了,熱死了。”可小草不怕暴晒,昂着頭,在烈日中挺起翠綠的身子。

  小草是渺小的,又是偉大的。它以自己翠綠的身軀點綴着大地,以自己的頑強面對着重重考驗。看着小草,我不禁想起了白居易的着名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正是對小草堅韌不拔精神性的讚美嗎?

  銀豐學校六年級:梁格格

您正在瀏覽: 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