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考完時候我將和兩個同學出去玩,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家長的陪同下出去玩。終於考完試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愉快的出發了。 

  單飛旅行的第一站是吃午飯,我們幾個來的麥當勞,因為媽媽原來經常讓我自己去櫃檯前買,所以對我來說這是駕輕就熟。我們順利的拿完了餐,因為有小夥伴的陪同,平常吃慣的麥香魚似乎多了一些與以往不同的味道,顯得格外好吃。 

 吃完飯我們準備乘坐公交車去逛街,在上車前我們還互相叮囑,一定要把包放在前面,不要讓他離開你的視線。雖然我經常坐公交車,但是那都是有家長陪同,而且從不會帶那麼多錢。一上車,我們的心情特別緊張,就怕遇上小偷,又怕錯過了站,所以雙手緊握着包,而多豎著聽售票員的報站。儘管只有兩站地可下車的時候我們還是出了一身冷汗。 

 到了天地小商品市場,我們的心情一下就放鬆了下來,那的東西特別多,各種各樣五花八門,我們覺得眼不夠看,腳不夠走,興奮地買這買那,還學着媽媽的樣子和售貨員砍價,有幾次還成功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兩個小時過去了,要回家了。上了公交車后,我們還沉浸在大採購的興奮中,拿出自己買的商品,細細的品味欣賞,還不停地相互討論,差點就坐過了站。 

  下車后劉晴突然喊道:“呀!我的錢包丟了!”大家還以為她開玩笑呢,看他一臉着急的樣子,才明白是真的。大家趕緊幫她找,可是那兒還有錢包的蹤影啊,肯定是在回程的公交車上被小偷給盯上了,真是可惡! 

 儘管這次單飛以這個不幸的事件告終,但是吃一塹,長一智吧,我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