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了,學校的師生們來到了寬闊的人民公園操場舉行運動會。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二年級學生跑步,二年級的同學一聽到口哨聲,像無數支箭穿梭,二年級的某一位學生衝線了!!!!二年級的班級“Ye!~~~~~”太興奮了,一直到了五年級的時候,五年級的同學們的心加快速度,王睿上場了!跑了100米了!口哨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韁脫繩的馬,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得想拿取那光榮的第一名,我們班的聲音很大聲的喊,“五(3)班加油!五(3)班加油!”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其他班也不甘示弱,也跟着喊,“五(5)班加油!五(5)班加油!”這聲音震耳欲聾,好像要跟我們作對似的,突然聽見“Ye!Ye!~~~~~~”原來是其他班贏了,我們興高采烈也“Ye!~~~~~~~”,因為王睿跑了第二名,所以要慶祝慶祝。 

  在這次的運動會中,體現出了同學們的團結性,為同學加油,這樣才可以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