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盼來了開學以來的第一個運動會!星期四一大早,我穿着嶄新的校服,和媽媽去參加學校舉辦的“親子運動會”,我真是太高興了!

  到了學校,老師安排我們坐在主席台西側,各班坐好后,老師宣布運動會開幕了!首先進行的是入場式,我和媽媽被選中參加入場式,當時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要知道一個班只要兩個家長及兩個孩子參加入場式呢!我隨着《運動員進行曲》,邁着有力的步伐進入會場,饒場一周后,在老師的帶領下回到座位上觀看下一個節目。

  表演開始了!最先上場的是一些手拿花環的女生,他們穿着美麗的校服,象孔雀一樣跳着舞蹈,我們為她們精彩的表演鼓掌、喝彩。第二個節目是由老師們組成的健身操方隊,老師們穿着一樣的衣服伴着音樂做着整齊的動作,我彷彿覺得老師們一下子年輕了!第三個節目是男女生表演的拉丁舞,聽着那美妙的音樂,看着那優美的舞姿,我好象在看電視節目,看來,他們平時可沒少下工夫。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投球入藍,就是同學們扔球,家長用籃子接球,每組十人,我們每個人都發揮出了最好水平。第二個項目是運送“炮彈”,我看到爸爸媽媽們在一起商量,看來是在為如何能把我們這些炮彈運出去出謀劃策!比賽開始了,爸爸媽媽們果然不負眾望,他們順利的完成了任務,輕而易舉地取得了第一名。我真為爸爸媽媽們驕傲呀!接下來,又進行了兩個項目的比賽,比賽結束后。我聽到了我們班取得了三項第一,一個第二,總分第一名的好成績。心裡想:我們班真了不起!

  運動會結束了,同學們個個都很開心,全般同學歡欣鼓舞,高興得蹦啊,跳啊,大家大聲喊着:感謝老師,感謝學校,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