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春季運動會,天氣也格外的晴朗。我們歡呼着,雀躍着,興高采烈地走進了校園,我們全都跟過節一樣,校園裡熱鬧極了。

  運動會開始了,先是六年級上場,然後是五年級……終於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班首先是馬旭上場。只聽一聲令下,他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飛奔在草原上,可後來跑着跑着,不知怎麼他漸漸地慢了下來。哦!馬旭沒力氣了。我們為他加油鼓勁,但也無濟於事,慶幸的是他占第四,我們仍然很高興,他又把接力棒傳給了康新文。康新文快馬加鞭向前飛奔,真是巾幗不讓鬚眉,操場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

  最關鍵的時刻到了,仇競澤接過接力棒飛奔,他就像一顆追魂彈連超了三四個同學,為班級奪得了第二名。

  今天這件事讓我非常快樂,也讓我為我的班級自豪,同時這件事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班級的成績是全體同學努力的結果,只有全班同學齊心協力,做事情才能成功,團結是非常重要的。

  指導老師:薛松麗

  建平第三小學三年級:王鴻藝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