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12日是森林裡的運動會。9月12日就是今天。今天長跑冠軍小猴6點就起來了,他一起床就看

  見外面非常熱鬧,他就想:今天你是什麼日子啊!外面怎麼會有這麼熱鬧啊!他連忙看日曆,發現今天是9月12日,就大聲喊道:“太好了,今天是9月12日是我們森林裡的運動會,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天。”他連忙跑去找小兔子。小兔子是去年和小猴一起比賽的那時小猴是第一名,他是第二名,而且他們不僅是隊友,還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過了一會,小猴就到了小兔的家,他問小兔今天是什麼日子,小兔立馬就答出來了,小侯就問小兔是怎麼知道的,小兔說:“因為我們就是去年的今天和你比的賽啊!今天不僅是運動會,而且還是我們比賽一周年呢!說了好一會,他們才想起今天還要比賽呢!所以他們就一起去了比賽場地。

  到了那兒,他們就發現比賽還有半小時才開是呢!就坐在選首席等候,過了30分鐘比賽開始了,小猴和小兔是站在一起的,只見他們聽“啪”一聲槍聲就開始起跑了。

  過了好大一會兒,比賽才結束,這時后,小猴和小兔已經累的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可是他們都非常關心這次比賽的結果。裁判開始公布結果了最後的冠軍是小兔,亞軍是小猴,季軍是小熊。

  江蘇揚州江都市小紀鎮宗村小學五年級:鄭文傑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