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這些年是最辛苦的,自從有了我,母親每天都要多刷一個碗,多洗一雙筷子,多做一頓飯。我的到來給母親多添一分辛苦,但也帶來了快樂。

  母親哄你睡覺,給你蓋被子,講故事。當自己睡着時,母親還在忙碌,怕吵到自己的孩子,卻小心翼翼的。

  母親做飯時,自己卻在玩耍,沒有想過母親有多累。我是第一次發現原來母親為我付出的很多,總以為母親什麼也沒為我做,但是,母親卻在默默無聞的為我付出。

  當我和母親頂嘴時,我偷偷的看一下母親,她的眼淚已經落下。現在,我懂事了,雖然有時還是和母親頂嘴,但是我不會再讓母親哭泣,我要用我自己的實力保護我的母親,讓母親的臉上多些笑容。

  不要讓自己的母親掉眼淚,不要讓自己的母親生氣,讓母親的臉上少一些皺紋,漂漂亮亮的。

  母親,請記住,您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你的孩子永遠愛您。

  五年級:馬春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