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媽 

  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家喻戶曉的歌時,我就想起了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她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傘一樣撐在我的頭上。她還像座房子,讓我住在裡面盡情地享受着幸福的樂趣。 

  我的媽媽有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對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一張靈巧嘴巴,講起故事來娓娓動聽。媽媽平時和藹可親,但對我學習很嚴格,對她的工作也是一絲不苟。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隻“攔路虎”老是纏着我不放,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問我:“哪個題不會做呀?”我便用手給她指。接着,媽媽便耐心的給我講解,不一會兒我就會做了。頓時,我茅塞頓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媽媽見我會做了,也開心的笑了。 

  我的媽媽做事非常認真,做事從不馬虎。有一次,媽媽在給公司算帳時,爸爸有點事,讓我喊媽媽,我先是輕輕的喊了一聲“媽媽”,媽媽沒做聲仍然聚精會神地算帳。我便把聲音提高八度,又喊了一聲:“媽媽”。可是,媽媽還是沒聽見;於是,我便生氣了,把手按在算帳本上,媽媽這才反應過來。 

  還有一天晚上,我發高燒,媽媽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在病床上,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直到第二天,我才慢慢的醒來,媽媽坐在床邊,眼睛有些紅,見我醒了,臉上露出了輕鬆的笑容。 

  我的媽媽表面上看着和藹可親,但是當我做錯事的時候,媽媽的脾氣就變得暴躁起來,嚴厲的批評我。 

  我愛我的好媽媽,她為我做了這麼多,我真心地感謝她。媽媽說她心甘情願為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你說我怎能不愛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