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經歷過運動會吧!運動會是個隆重的場合。你瞧,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就要開始了,1年級至9年級陸續來到侯場區。同學們個個都神清氣爽。

  運動會開始了,同學們有序的進場了。在跑道上,百米賽跑的同學已經準備好了,啦啦隊握着加油棒,揮着小紅旗,拿着噴霧器望這片跑到道另一端的運動員。“碰”的一聲運動員們離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加油!加油!拉拉隊吶喊道。“衝線啦!”拉拉隊發出尖叫,把運動員圍起來,又是遞水,又是按摩。操場中央,壘球運動員是非沉着,平時的訓練讓他們有了很大的把握。壘球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跳高運動員望着橫杆,個個神氣十足,輕輕一躍,就快過了橫欄……

  運動會可真有趣!

  五年級:水晶彩芸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