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寧波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夏令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5日,我去了寧波,參加了為期四天的夏令營。

  我分在第一營,第一二天平穩度過。第三天,我們進行了野營。一大清早集合出發,路上三個小時的車程,我大概也睡了有兩小時。到了野營地后,老師給我們每三個到四個人分配一個帳篷。我仍和前兩天的那三人一組。我們的營地是在一條小溪邊,吃過午飯後,老師給每人發了一把小小的水槍說要來場水槍大賽。我們趕緊去裝滿水,準備着。第一輪,我營進攻,三營防守。老師一聲哨響,我就快速向前跑,沖在最前面。我們營里有的同學還在裝水,所以就只幾個人跟着沖了出來。我們一路向敵營衝去,起先只遇到幾個“敵人”,三下就被我們OK了。天開始下起毛毛細雨,我們接着前沖時,一下子冒出來十幾個人,這下我有些招架不住了,他們有時會把水掃射到我的眼睛,害我睜不開眼。我連忙跑去放行李處找出我的游泳眼鏡戴上繼續戰鬥。這下,我可以近距離進攻了。

  這時老師改為一二營防,三營攻擊。我們趕忙去裝滿水對着進攻者狂射,使得他們很難近身。這時,突然在三營的身後冒出一撥人,原來是兩營的同伴。這下三營被我們包抄了,進退不得。雨開始下大,天空一道閃電后,轟隆隆一聲打雷,老師讓我們趕緊回去避雨,三營這才得以“解救”。一會兒,雨小了,我們又繼續出來戰鬥,理所當然地我們贏了。晚飯時間到了,可我們發現去吃飯地方的小橋已經被水淹沒了。老師冒險渡溪去把我們的帳篷轉移過來。可是帳篷已經全“飛”到溪水裡了,老師只得一一撿起來。但是裡面全濕了,幸好我還沒把行李放進帳篷,不如也濕了會。晚上我們舉行篝火晚會,大家圍着火堆唱歌跳舞可開心了。

  四天的夏令營好像過得很快,一眨眼就結束了。這次是我第一次離開家長,獨立在外過集體生活。我玩得很開心,而且發現有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完成。回家后他們都說我好像結實了些,也長大懂事了些。明年我還要參加夏令營。

  五年級:jeffqfl

您正在瀏覽: 寧波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