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梨雪,今年12歲。是一個正宗的廣東人,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缺少知心朋友,

  所以想在這裡找到自己的世界,我很喜歡看書和寫作文,但不知怎麼的,現在在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文時,總是寫不出真情實感,字數也太少。希望各位寫手能夠多多指教。

  我不太喜歡運動,但我父親是個超愛運動的人,他總是愛拉我去一個大操場跑步,每次跑完我都像要死了一樣。我身體也不是不好,但我就是認為運動是天底下最枯燥無味的事,對此我真的很苦惱。這裡有誰是運動高手啊?給我出點高招,讓我也喜歡上運動吧!

  說實話,我接觸“創網“才幾天,對電腦知識也很貧乏(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父親是個很排斥電腦的人,要不是我和老媽,家裡的電腦就等於擺設品)所以大家多多支持啦!

  好了,第一次發表文章就寫到這裡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