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小動物一個個像沒頭蒼蠅,但是,誰也沒有想到一隻小兔子會跑出了森林。 

他的媽媽大聲喊:“霏霏,你在哪兒啊?”這時,森林裡又像炸了鍋似的,紛紛逃命。可是小兔子卻迷路了,它想,媽媽,你在哪裡啊?但是,沒有人回答她,它就想,怎麼辦,還是找找太陽吧!!! 

:“太陽!你在哪?我們大家都需要你啊!”.........可是,太陽還是沒有聽見,烏雲散布在森林的每一個角落。 

一條河擋住了菲菲的去路,她急忙說道:“河伯伯,您能讓我過去嗎?”河伯伯說:“哦,可愛的孩子,我有什麼理由不讓你過去呢?你過去要幹什麼呢?菲菲說:“河伯伯,我們森林裡沒有太陽了,你看,天空不是一片陰暗嗎?”說完,河伯伯把菲菲讓了過去,並且送給她了一顆鵝卵石,他說:“這可不是一般的的石頭,你要是迷路了,它就會發出光芒,給你指路。” 

這是哪裡啊?菲菲迷路了,她急得哭了!這時,她想到了那一塊鵝卵石。於是她趕緊拿出來,一時間,它放射出了刺眼的光芒,指向了天空。 

它帶着霏霏飛向天空,忽然,一縷強烈的光芒刺到了她的眼。 

菲菲驚呆了:“那是......太陽公公,您今天為什麼不去上班啊?”太陽說:“可愛的孩子,去告訴所有的人們,我現在就可以上班了!”菲菲疑惑不解的問:“那........您剛才為什麼不上班呢?”太陽公公不好意思地回答:“唉,我剛才稍稍打了個盹,所以.......,呵呵!總之,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說著,太陽公公把霏霏送回了家。 

媽媽焦急的問:“你怎麼這麼晚了還不回來啊?我都快嚇死了”菲菲說:“媽媽,我去找太陽了!作了一次奇異的旅行,真得太開心了!”“那找到太陽沒阿?”媽媽問。菲菲自豪地說:“找到了,你看,天空中是不是有一片淺藍啊?哈哈” 

從此,太陽每天都準時的上班,沒有一次讓別人叫。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