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之旅(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旅(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幾個小時的顛簸,終於到了目的地。哇,真氣派,少說他家有一萬多個平方米。經過導遊的細心講解,我知道了:周總理於1898年3月5日出生於江蘇淮安,1917年在天津南開大學畢業后赴日本求學,開始接觸馬克思主義,思想發生重要轉折。1919年回國后,成為五四運動的天津領導人。在革命戰爭和抗日戰爭期間,他以強烈的愛國之心,和卓越的智慧,建立了不朽的功勛。新中國成立后,更是擔負著處理黨和國家日常工作的繁重任務。周總理是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和外交家。也是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領導人。我敬佩周總理的為人,敬佩他的學識,敬佩他的風度。

  周總理呀周總理,您真是我們的好總理!我知道,千呼萬喚也喚不回您重返人間。但請您放心地在地下安息吧!在您們前輩的示範作用下,“長江前浪推後浪,江山代有人才出” 。我們將以您為旗幟,牢記您的教誨,從小立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宏志,以知識為經,用科學做緯,編織對祖國、人民的忠誠,編織新世紀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旅(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