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系列之【恐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系列之【恐懼】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夏令營系列之【恐懼】 

  生在水泥堆砌的小方格里,長在鋼筋鑄就的小方格里,所能認識的動物,能夠比較常見的其實是些昆蟲,無非就是幾隻萬花叢中飛舞的蝴蝶,無非就是些許低矮空中遨遊的蜻蜓,無非就是少許花草木間采蜜的蜜蜂。而在老鷹山軍事夏令營里看到的一條吐着信子極具攻擊性的原生態的蛇,着實令我頭皮發麻心生恐懼。 

   

  ——題記 

  發現那條吐着信子的蛇,其實很偶然。 

  “看,我這石頭多麼漂亮!”剛從外面跑着進來的劉博吉力,手中舉着一塊花崗岩說道。 

  那塊花崗岩,淺灰中帶着一些白的紅的顏色,樣子很像一把鑰匙,漂亮的很。 

  好奇的我,連忙上前詢問哪兒撿來的。劉博吉力就一臉自豪地告訴我們:“大帳篷後面的小小山坡上。” 

  急忙向後山奔去,“死黨”陳澤涌也跟在我屁股后顛顛地跑來。 

  形狀各異顏色豐美的花崗石撿了一塊又一塊,正想再多撿一些,猛然間,在小山坡上發現一個泥洞,一個碗口粗的泥洞。洞口潮濕陰森,有少許青青的綠草環繞其間。 

  “陳澤涌,這是什麼東東啊?”我指着那泥洞問。 

  在我後面幾步的陳澤涌走了過來,隔着洞口五十厘米左右的距離,往裡瞧了瞧,失聲地叫了起來:“蛇……蛇……蛇洞!” 

  又隔着洞口仔細瞧了瞧,“王子,蛇,裡面還有蛇,正歪……歪着脖子看着我!” 

  一聽有蛇,我渾身上下篩起了米糠、瑟瑟發抖。但不一會兒恢復了常態,嘿嘿,陳澤涌的話,我向來不大相信。何況用這種略帶誇張的口氣講的,十有八九是在吹牛。 

  沒在意,回到宿舍,告訴小夥伴們剛才的事情。聽說有蛇,一個個像吃了激素興緻盎然跑到後山。我本是想讓他們拆穿陳澤涌的謊言,沒料到大家輪流着看了看那泥洞,都驚叫道有蛇。 

  還真有蛇?腦海里不由然顯現出一條吐着信子撲向攝像機的蛇的那可怕的電視畫面,身體一陣顫抖。但,這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平靜一下怦怦直跳的心臟,大着膽子慢慢靠近一瞧:暗暗的泥洞中,一條蛇蜷縮着身子,蛇的全身上下布滿了花紋,吐着信子歪着脖子直瞪着我!我打了一個寒戰,身體往後一傾,差點摔在地上。 

  還真有蛇!!! 

  圍觀的人是越來越多,老鄭也來了。 

  旁邊的小水溝里,忽然竄出一隻老鼠。老鄭隨手取來一根棍子,打向老鼠。歪打正着,一棍子打在老鼠的腦袋上,老鼠掙扎了幾下,一命嗚呼。 

  不知有誰說了一句:“蛇最愛吃老鼠了,把蛇放在洞口看看會怎麼樣?” 

  “好主意!”老鄭一揮棍子,把老鼠挑到那裡面真有一條全身布滿花紋的蛇的泥洞洞口。 

  大家下意識地往後退了兩步。 

  接下來是耐心地等待。 

  五分鐘……十分鐘…… 

  十幾分鐘過去了,那死老鼠還沒引出泥洞里的蛇。 

  老鄭惱了,舉起棍子,把老鼠弄掉,一棍子往泥洞里捅去…… 

  那棍子這麼一用力往裡一捅,竟然拔不出來。 

  怎麼回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大家的第一反應竟然都是:棍子被蛇咬住了。 

  原本擠得滿滿當當的人群,一鬨而散。 

  …… 

  公告欄上寫着:帳篷搭好了,今天體驗大帳篷的是(舍長):801、802、803、805、806。體驗小帳篷的是…… 

  806?我們宿舍啊!我啊!!! 

  想起大帳篷外的那個小山坡,想起小山坡里的那個泥洞,想起泥洞里有一條全身布滿花紋的蛇,我不禁雙腿發軟、心生恐懼…… 

  生在水泥堆砌的小方格里,長在鋼筋鑄就的小方格里,所能認識的動物,能夠比較常見的其實是些昆蟲,無非就是幾隻萬花叢中飛舞的蝴蝶,無非就是些許低矮空中遨遊的蜻蜓,無非就是少許花草木間采蜜的蜜蜂。而在老鷹山軍事夏令營里看到的一條吐着信子極具攻擊性的原生態的蛇,着實令我頭皮發麻心生恐懼。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系列之【恐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系列之【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