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之旅(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旅(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放下“包袱”后,到賓館門口集合。同學們差不多都到了,為什麼這麼積極呢?哈哈,我們今天可是要去日照市的海灣喲! 

  大約過了3小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太陽一點也不留情,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可同學們才顧不了那麼多呢!我們排好隊后,就開始了激烈的拔河比賽。看着前幾個班的比賽,都不相上下,同學們更有鬥志了,勝券在握地說:“我們一定行!”我們的對手是8班。一聲哨響,兩班比賽正式開始。只見我們班隊員漲紅着臉,身體向後傾斜,腳不住的往後蹬,張志浩白白胖胖的臉漲成了紅蘋果;萬川皺着眉頭,豆大的汗珠順着額頭滴到地上。正在這關鍵的時刻,8班的尾巴後面加了人,被余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了,就上前來“助我們班一臂之力”,也參與了拔河比賽,嘴裡還喊着:“你們班犯規啦!”可他們班像沒聽見似的,“裁判員”張老師見狀,也幫起我們來,哈,贏定了!瞿校長看了,不甘示弱,去幫8班,但沒兩位男老師力大,終歸還是輸了。一場拔河比賽就讓我們“稀里糊塗”地贏了。 

  接着,就可以自由活動了。終於,我看見了蔚藍色的大海,頓時有種一言難盡的感覺,因為海在我的心目中是神聖的。在我的幻想中,海,是變化莫測的,是奧妙無窮的,平靜如小憩,洶湧如猛獸。 

  面對平坦的沙灘和廣闊的大海,我忍不住脫下鞋,光着腳丫跑在沙灘上,啊!真是名不虛傳,這裡的沙非常細,腳踩在上面像踩着麵粉似的,又滑又舒服。我慢慢地走向大海里,曬了一天的海水是溫的,海浪歡笑着一個接着一個地嬉戲打在我的腿上,短裙都被浪花打濕了,我心裡痒痒的,舒服極了。看!那些四、五歲的孩子坐在游泳圈上盡情地玩耍,接受海浪的親吻。再看那邊,有一群叔叔、阿姨在海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頭時起時伏,身邊濺起許多白色的浪花。因為我沒帶泳裝,只能在淺水裡玩耍。突然,一個大浪打來,好像還帶着什麼東西。看,一個小貝殼!這是大海送給我的見面禮。我又仔細往深處搜尋,多極了!一個個貝殼像寶石一樣鑲嵌在金子般的沙灘里,真漂亮。我情不自禁地奔向貝殼們。頓時,我的笑聲、大浪打擊沙灘的唰唰聲、貝殼們互相擁擠發出的砰砰聲和我那小腳丫踩在沙子上的吱吱聲連成一片,組成了大海與人那充滿活力的樂章…… 

  海浪越來越大,水溫也逐漸變涼。該集合了,今天玩得可真“爽”!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旅(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