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之旅(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旅(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就要去他的老家——花果山啦! 

  車上,導遊們給我們講了注意事項:“大家好!今天,我們要去花果山,有機會的話,會碰見一些猴子。這些猴子,非常得野,滿山跑。一. 千萬不能用東西去砸他。二.自己裝東西的袋子不要用塑料的,以免引起它們的注意;三.發現猴子后,別用眼睛蹬着它,因為可能讓它對你產生敵意;四. 對於顏色鮮艷的東西,他們比較敏感,所以請同學們不要帶上顏色鮮艷的物品,以防被搶。知道了嗎?”“知道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道。我們來到山腳下,整個二營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連老師都笑眯眯的。 

  我們排好隊后,準備坐車到“亂石園”。車上,我有意坐在靠窗子的那邊。我向窗外看去,努力搜尋着猴子的身影,可還是沒看到。過了一會兒,到了亂石園。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心想:會遇到怎樣的“怪石”呢?這時,導遊提醒我們向左上邊望去。啊,你猜我看見了什麼?一個非常像白骨精的石頭呈現在眼前,真是逼真吶。然後,又出現了與佛祖的手、送唐僧師徒四人過“通天河”的老龜、牛魔王、師徒四人相似的石頭,“怪石園”可真奇妙啊! 

  接着,我們走過“財官橋”(有兩座橋,傳說走了財橋會發財;走了官橋會陞官),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水簾洞。剛進洞口,全身清涼,一陣似有若無的涼風襲來,真不愧為水簾洞。洞里,只有微弱的燈光,頂上,奇形怪狀,凹凸不平,可有趣啦!地上濕濕的,非常滑,幸好我穿的是防滑鞋。走完了這麼一段有意義的路后,到了出口。令我大吃一驚的是,有一條寬大的瀑布飛瀉而下,擋住了去路,大家全體只好來做“落湯雞”。輪到我了,我把手擋在頭上,可哪是瀑布的對手!也是淋了一身的水才罷,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天水吧。忽然,眼前一亮,是猴子!“啊!”我驚喜地尖叫了一聲。我拿出包里的“巧克力派”,撕開口子,笑盈盈地遞給它,那隻猴子望了望我,又望了望食物,“嗖”地一下搶了過去。東顛西跑,最後,竄到了樹上。在確定無人與它爭奪美味“巧克力派”之後,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咬,嘴邊粘滿了巧克力,它也不管不顧的。冷不防,一隻調皮又嘴饞的猴子伸手搶過“巧克力派”,一路飛奔,逃離了“作案現場”,等丟失食物的猴子反應過來,它早沒影兒了。看着這一切,我笑出了聲。 

  買完紀念品后,我們又回到賓館。快累得散了架的我,一倒在床上就睡了……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旅(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