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之旅(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旅(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一 ) 

   昨晚,我興奮得一夜沒睡,因為,我要去夏令營啦!今天一早,眼睛都有黑眼圈了,我趕緊叫醒媽媽,讓她和我一起整理書包。“媽媽,我的牙刷裝進去沒?”“在衛生間,去拿來。”“我的牛肉乾不見啦!”“大驚小怪什麼?不就在廚房裡嗎!”……我們忙得不可開交。“唉——”我長長地舒了口氣,看着那鼓鼓的書包,我又忍不住大叫一聲:“啊,我要去夏令營啦!”終於挨到了下午。還沒到兩點半,我就催着媽媽早點送我去學校。爸爸聽了,坐在沙發上,發表他的“長篇大論”:“婷婷,外面去要注意安全。乘火車時不要把頭伸出去;睡上鋪小心滾下來;別讓猴子抓着你;去沙灘別靠近海邊。”“知道了。”我滿不在乎地回答。媽媽又在旁邊叮囑:“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時間飛逝,眨眼間就到了2:50,媽媽和爸爸一起把我送到了學校。開始排隊點名了。“第一隊:朱婉文、張志浩、王釗銳……”我真希望自己站在第一個,舉着紅旗,多威風啊!“第二隊:王幸、盧思哲……”“耶!”我蹦蹦跳跳地跑到前面去,領到了小紅旗,喜悅的心情無法形容。參加完營員儀式,老師就帶領着我們上大巴士。媽媽在窗外看着我,我使勁地招着手,這畢竟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嘛! 

  經過一路的顛簸,我們來到了麻城火車站。在進站口時,我的心“嘭嘭”地亂跳。來到了六號車廂,同學們和老師一同踏上了火車。我們就像進入了一個小房間,每個小房間都有層小床,靠窗還有座位,挺舒服的!我一會兒跑一會兒坐,這兒看看,那兒瞧瞧。哇,這旁邊還有洗手間、開水房。走累了,我又爬回自己的小床。“嗚——”火車開動了,抬眼望窗外,所有的東西,房子、人、大樹,都迅速後退,我感覺好像在搖籃里。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興緻勃勃地談論着自己的感受,又七嘴八舌講些鬼故事,愣是待到1點半才睡。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旅(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