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淚

 浙江省 紹興縣湖塘街道賓舍小學九曲文學社 邱甜甜

  在我心目中,媽媽是堅強的。可是,再堅強的人也會流淚,在我的的成長歲月中,我清楚的記得媽媽流過兩次淚。

  第一次,媽媽流得的擔心的淚。那天早上,妹妹的額頭突然變得燙燙的,媽媽見情況不對,就連忙抱起妹妹,直奔衛生院。

  到了衛生院,媽媽連忙給妹妹量體溫,“啊,不可能!”隨着媽媽的一聲驚叫,在場的人都向她投來驚奇的目光。原來,妹妹發燒了,而且體溫高達40度,媽媽幾乎被妹妹的高溫所嚇倒。回到家,媽媽終於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第二次,媽媽是因對我的失望而流淚。那天,正好是期末考試后的一天,我一到家,媽媽就問我:“甜甜,考試考得怎麼樣啊?”我告訴媽媽:“數學考了97分,語文……語文……”我一說到語文,就結結巴巴的。媽媽心中也明白了三分,就對我說:“說出來吧,考也考了,不要這麼難開口。”我只好如實說了出來:“語文考了87分。”“什麼,87分,和數學相比,不差10分。10分,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呀!”媽媽的話雖輕,但我聽在耳中,字字如千金般重,這使我一生也忘不了。

  這天晚上,媽媽又流淚了,我在一旁顯得那麼無助,連給她遞塊手帕的勇氣都沒有……

  哦,媽媽的淚,是擔心的淚,失望的淚,更是充滿愛意的淚。

  指導教師:俞小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