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上個周六的晚上,我對你咆哮了一通刺耳的怨言,發泄了一下滿腔的鬱悶,今天回想起來真是十分後悔和愧疚,我想對你說:“媽媽,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記得那天晚上,我拿着一本《岳飛傳》趴在床上,在昏暗的光線下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你從門外跑近來,嚴厲地對我說:“明明,都已經11點了,你怎麼還在看小說?眼睛近視、頸椎彎曲好受嗎?”我氣呼呼地將頭扭到一邊,從鼻孔里哼了一聲,繼續看那本《岳飛傳》。你當時急了,一把奪過小說狠狠地扔到地上,大聲對我說:“你怎麼能這樣沉迷於小說呢?你要知道,你這次數學期中測驗只考了86分!你有時間不會找些難題問問爸爸?”這句話深深刺痛了我的自尊心,我的眼淚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兒。不服氣地心想:哼,那有怎麼樣,考得不如我的多着呢!再說了考試前我又沒看小說。我壓着委屈和怒火,用微帶抽泣的音調對你狂吼了一通刺耳的話,並把頭蒙進了被窩裡,不再理睬你了。星期天我一整天的態度都非常不好,動不動就發無名火。 

  事後,外婆知道了這件事情,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明明,你要知道,你媽媽是多麼地愛你,她之所以說出那些話,對你是恨鐵不成鋼,她對你抱有多大的希望啊,她是那麼地以你為榮,常在同事們的面前誇耀你的才華。”是啊,林老師跟我談心時,也提起過媽媽對我的期盼與以我為榮的情況。雖然,我現在不好意思當面向你道歉,但是,我現在通過這篇作文向你深表歉意,希望有一天你能看到這篇作文。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