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很久以來,我一直想對您說:“媽媽,我好想變成您手中的一張麻將牌,任你撫摸,任你把玩,感受您手中的溫暖,體驗你內心的喜怒哀樂……”

  從小到大,我都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幸福、快樂地成長。是您的愛給予我一片讓我自由翱翔的天空,給予我一片任我遨遊的海洋,而我卻從來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回報你們的愛!媽媽,您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更是盛開在我內心深處永不凋謝的花兒。您是一條河,您是一座山,而我正是這山上、這河邊一棵幸福的幼苗。

  我每天都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向您訴說我的學習、我的老師和同學。您總是認真地傾聽着,分享着我的快樂與自豪。而當我情緒低落時,您總是輕言細語地安慰我、開導我、鼓勵我,教育我做人,激發我向上。在您的細心呵護下,我健康成長。我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媽媽,還記得嗎?在我讀學前班的時候,您每天牽着我的小手,送我上學。放學鈴聲一響,我一出校門,總能看見你那張熟悉而溫柔的臉,濃濃的愛意全寫在那淡淡的微笑之中。只要我的手被你輕輕一握我的內心就充滿了溫暖。充滿了安全感。

  媽媽,還記得嗎?在我四歲多的時候,在一個傾盆大雨的晚上,我正準備上床睡覺時,發現全身都是紅色的小點,你一句話都沒說,把我的衣服給我穿上,自己卻沒穿大衣,把我背上,在傾盆大雨中往醫院小跑。那時候我們家住在消防隊那裡,離人民醫院很遠,一個在城北,一個在城南。當時路上很黑,沒有一輛車行駛過來。媽媽就不辭辛苦的把我背到人民醫院。到了那裡,找到了一個值班醫生,值班醫生再給我看病,媽媽在一旁焦急的等待,醫生說:“沒有關係,只是受風了,起了風疹。”這個時候我就聽到您長出了一口氣。我們拿上藥,媽媽您又把我一步步地背回了家。

  媽媽是您教我怎樣做人,是您告訴我:“不經歷風雨就不會有彩虹。”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變成您手中的那張麻將牌,被您緊緊地攥在手心,您就是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座港灣。您的愛我此生難以回報,也會為日漸年邁的您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五年級:劉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