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陳姝帆

  媽媽,我已經九歲了,您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這麼多年,您愛我的點點滴滴,我都銘記在心。但是,我很少把心中對您的愛表達出來。因此,我也有很多話想對您說。這些話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我利用寫作文的時間向您訴說並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

  媽媽,在我的心中,您是一位慈愛的媽媽。記得在上幼兒園時,每天放學,您總是喜歡抱着我,教我唱一首歌,或給我講一個故事,小屋常常充滿了歡歌笑語,讓我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媽媽,您不但對我慈愛,而且還特別關心我的學習。在我心中,您又是一位多麼稱職、負責的媽媽。

  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從四川轉學到湛江,因為我在四川沒有正式開設英語課,所以我英語沒有基礎,而我又要經歷英語入學考試,那時,我很急,您比我更急。你頂着烈日跑了好幾個書店,才為我買到英語書及配套錄音帶。回到家后,您又手把手地教我讀英語、寫英語、背英語,在您的耐心教育下,我經過一個暑假的學習,我順利地進入了八小的大門。現在,我的英語在班上也不錯。媽媽,我要對您說,是您給了我英語啟蒙教育,我最感謝的人是您——我最親愛的媽媽。媽媽,您不僅關心我的英語,在語文和數學學科上,您對我也有很大的幫助。每當數學有難題時,您便鼓勵我,讓我自己開動腦筋去把題做好。每當我學好時,您就對我笑笑,那是燦爛的笑,鼓勵的笑,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一有空閑時間,您就帶我去踏青,回家后您又指導我寫作文,讓我獲得了豐富的知識。

  媽媽,您還是一位比較開明的媽媽,您為了讓我適應時代的發展,讓我將來有更好的的發展空間,你省吃儉用,送我學習鋼琴。

  記得在我5歲那年,您就送我去學習鋼琴,並陪我一起學習。在您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去年還參加了全國鋼琴比賽,榮獲銀獎。媽媽,我知道,這來之不易的銀獎,也有您許多的汗水和心血,我多麼地感謝你。

  媽媽,您是一位偉大的愛女兒勝過愛自己的好媽媽。無論千言萬語也訴說不盡我對您的感謝,我只有好好學習,將來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