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的嘮叨呀,對於我來說,那就是一個字——煩。例如:早上睡醒了,想再睡會兒,就聽見您在說:“醒了還睡?趕緊起來吧,別賴床了,待會着涼了……”我想出去玩,您又說:“要注意安全,時間別太長,不要亂吃東西……”唉,真煩!可是回頭一想,其實您是為了我好才嘮叨個沒完沒了的。 

  一個周末,雨後天晴。我吵着要下樓玩滑板,您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臨走前,您有嘮叨起來:“小心路滑,別摔跤了,把握好時間,要……”“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地打斷媽媽的話,拿着滑板重下了樓梯。下了樓,我漫不經心地滑着滑板。沒想到,我在滑下坡時沒控制好,“飛”了出去,摔了個“狗啃泥”。回到家,您在給我消毒傷口時,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了:“剛下完雨,路這麼滑,還去滑下坡。以後要注意了,別……”我“嗯、嗯”地應着,明白了您為什麼嘮叨了。 

現在許多孩子都認為自己的父母很煩。其實父母都是替我們着想,表達他們對我們的愛。 

  媽媽的嘮叨——不同尋常的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