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女兒朱金妍。我要感謝您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感謝您哺育我。我作為您的女兒,我想對您提點建議。媽媽,您總是會很嚴厲,希望您以後可以溫柔一些。媽媽,您還愛睡懶覺,我希望您可以早睡早起,對身體好。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是一顆永不墜落的星。十年了,您從來沒有收到女兒的一件禮物,可是,您的生日快到了,決定送一個許願瓶給你,希望它可以讓您實現您的願望,那時,我說:“媽媽,這個很少錢買的。”您卻說:“那也是一份心意啊。”我聽完這句話,默默的笑了。媽媽,今天是3月8號,我祝您節日快樂!

  愛您的女兒:朱金妍

  2014年3月8日

  江西萍鄉安源區城區小學五年級:朱金妍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