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您好:

  當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會很奇怪,為什麼每天生活在媽媽身邊的女兒還要給媽媽寫信呢?我想用書信的形式便於敞開心扉,講心裡話。這是女兒的第一封感恩的信。 

  媽媽我知道您,是多麼的愛我。您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我,用那無私的心我,而且母親要的是用自己的好品德影想我,教育我。在這裡,我向您表示難以回報的感謝。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多少,您才三十齣頭,就已經有了白髮。您又為我操盡了心。您還記得我四歲那年嗎?還記得我腿被燙傷時的情景嗎?那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您流下難過的眼淚,當時,您心急如焚。 

  時間迅速回到了二零零二年夏天,那晚,有人找您出去玩,您把年幼無知的我也給帶上了。誰知,那是個不幸的夜晚。在朋友家,那位朋友給您到了一杯熱茶。您拿出小提包,想把自己準備好的禮物給朋友。不知是您的小提包把水杯碰倒了,還是桌子不穩,總而言知,水杯倒了,滾燙的水從桌子上流了下來,毫不留情的流倒我的腿上。“哇!”隨着我的哭聲,心慌意亂的您不知從哪兒弄來燙傷膏,您立刻給我塗上,因燙的嚴重,一時半會兒緩解不了我的疼痛,不懂事的我狼嚎大哭,傷心的您淚水如流。借這月光,我發現,您的眼角布滿了紅紅的血絲…… 

  夜,靜悄悄的,疼痛的我凌晨三點才睡着,可您卻一夜沒和眼。第二天早晨,您還要參加你們公司舉辦的五千米長跑,我想:您動作敏捷,一定能拿冠軍。我對您充滿了信心。中午,您拖着疲備的身體無精打采地回到了家,從表面上看,您有些失落,果然,您沒拿到冠軍。我怨恨自己,可您不但不責怪於我,而且對我更是憐愛有加。

  現在,我雖然長大了,但在成長的過程中,您從不忘記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您的樂觀向上的精神時刻影響着我。我考了全班第一,您讓我不要驕傲。如果我的成績考砸了,您總是在一旁鼓勵我,叫我不要灰心,從不大聲呵斥我,因為,您一直相信我。我從心裡感謝您平時對我的教誨,您為了我,放棄了許多好工作。媽媽,有一首詩叫做《母愛與海 》。真的,把您對我的愛比喻成海的深,那是在恰當不過了。

  媽媽呀!我要發誓長大要報答父母的恩情,可又怎麼能報答的了呢?唐朝詩人孟郊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是啊,一葉寸草,豈能報得三春之暉?媽媽,女兒對不起您,讓您付出了難以回報的真情。我真想大聲高呼:“ 媽媽——我愛您!您是我心中最偉大的母親!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的心裡話說不完,寫不盡。您一定要相信我,將來,我會用我一生的努力來回您,為祖國做貢獻!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汪露露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