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思緒萬千。親愛的媽媽,我既愛您,又怨您。愛您關心我的成長;怨您為什麼有時嚴厲得不合情理。 

  現在我讀五年級了,您二話沒說,就給我辦了許多的補習班:星期六有語文、數學,星期天有煩人的英語。您成天在我耳邊嘮叨着:星期一至星期五不準看電視、電影;考試成績不準在90分以下;不準到處亂跑......您的嘮叨就像一個緊箍咒把我這個“孫悟空”弄得頭都要爆炸了。您把我的時間安排地滿滿的,使我沒有了屬於自己的自由,我就像籠子里的鳥兒,不論怎麼飛都飛不出去。 

  媽媽,請您給我一點空間,哪怕是一點點,我都能把時間安排地妥當。在這些時間裡,我想去爬山,游泳;我想去公園散步;我想和同學們去打乒乓球、羽毛球、網球...... 

  為什麼小孩的時間要由大人來安排,難道小孩的時間不能由自己來安排嗎?我要向您說一句話:我要自由,我要空間,我不要壓力,我不要負擔! 

  媽媽,您知道嗎!您生活上關心我,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您希望我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作為女兒我理解。不過,我還是想告訴您:我現在畢竟還是兒童,兒童的興趣是多方面的。難道死讀書您就高興嗎?您也是從兒童時代一步一步過來的。希望您理解我。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盧夢 

  2008年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