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媽媽身穿用銀線做的衣裳,銀光閃閃的,美麗極了。過了不知多久,天空忽然出現了許多會發光的美麗的小星星,原來他們是月亮媽媽的孩子,月亮媽媽還給他們取了好多好聽的名字,有的和貝殼一樣白就取名為貝貝、還有的全身都是金閃閃的,月連媽媽就取名為晶晶……月亮媽媽都很愛她的孩子們。月亮媽媽每天帶着孩子們到處遊玩,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月亮媽媽是個很有愛心的媽媽,她幫助過許許多多的人。

  有一天,月亮媽媽帶着孩子們在外面散步,走着走着,他們來到了一棟漂亮的房子跟前,透過窗戶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獨自一人在房間里,只見小女孩整個人縮在被子里,很害怕。月亮媽媽悄悄地來到小女孩床邊,輕輕地掀開小女孩的被子,微笑着對她說:“別害怕,我來陪伴你。”小女孩看見月亮媽媽和藹可親的樣子,開心的笑了,也不害怕了。月亮媽媽給小女孩講故事,唱搖籃曲……小女孩慢慢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又是一個明亮的夜晚,月亮媽媽帶着孩子們在外邊玩耍。忽然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音說:“孩子,明天你就放心的去玩吧,媽媽沒事的。”月亮媽媽聽了,馬上湊過去看個究竟。只見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一邊做着家務,一邊安慰媽媽說:“不,媽媽,我不喜歡去春遊,我就在家裡照顧您吧!”月亮媽媽明白了,原來女孩學校明天組織去春遊,不巧,她媽媽生病了。為了不讓女孩失望,月亮媽媽連忙去找雨嬸嬸幫忙。第二天,天空下起了雨。女孩開心極了——春遊改期了。

  今天天空特別熱鬧,原來今天是月亮媽媽的生日——中秋節。來參加她的生日宴會的人可多了,有她的孩子們,也有許多其他星球的——她幫助過的人,非常熱鬧。小女孩們帶來了又大又漂亮的美味蛋糕,她們開心唱歌、跳舞……。

  就這樣,她們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五年級:Meily、嫣兒

您正在瀏覽: 月亮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媽媽 暫無評論